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淘宝卖家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运营
运营
干货
干货
视频
视频
查看: 1355|回复: 0

天猫代运营:关于钻石展位出价 卖家知多少?

[复制链接]

60

主题

60

帖子

26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66
发表于 2017-5-27 11:2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店铺推广,最常见的推广方式也是最古老的方式就是钻展推广。而所谓的钻展推广,就是店铺为引流而花钱付费的一种推广。钻石展位,店铺流量的最佳入口,卖家们都争着不肯放手。卖家一旦下定决心,霸占这个钻石展位,就应该想想策略,如何给出合理价格,在不花冤枉钱的前提下,达到店铺最合理化的盈利。下面粤淘电商小编为大家分享一点技巧,教大家如何合理出价展位。
原理说明:
1、测试
在定向人群、资源位、时段等相同环境下,采用不同出价来测出CPC、CTR、PV数据,以此来确认合理出价
2、注意事项
(1)、测试定位不可放置许多,尽量简单,把问题测清楚就可。
(2)、出价不同,获取到的流量质量不同,CTR也会不同,属于正常现象;最佳的出价是既可以拿到流量、CPC也合适的那一个出价,流量和效果必须同时考虑,才能达到为店铺引流的效果。
(3)、钻展会在每个小时结束时过滤掉一些无效PV,因此请在投放后至少第2个时段再查看数据;
(4)、测试计划的预算根据CPM来逆推,比如:CPM≈50,每个单元都需要5000PV,则每个单元的消耗≈5000/1000*50=250元,因此计划总预算不能低于750元;
(5)、当三个单元同时开启时,因定向人群、资源位完全一致,三个单元存在竞争关系,出价低的单元可能无法获取流量。
解决方案:
观察实时数据,当单元1投放了一定PV后,暂停单元1,让单元2、3得到展现机会;当单元2投放了一定PV后,暂停单元2,让单元3得到展现机会。以此类推,尽量使每个单元的PV都达到5000以上。
(6)、接第3条,测试计划推荐使用尽快投放,并关注实时数据。如果操作人员不能实时观测数据,建议拆成三个计划(确保每个计划都有展现),再对比三个计划的数据。
粤淘电商在做淘宝自然排名搜索上拥有自己独特的一套理念,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接触了一千多家电商客户,成功接手运营几率过半,欢迎前来实地考察。
- b4 k; x( p8 f( A" j



上一篇:粤淘电商天猫托管:让直通车一天涨10分
下一篇:粤淘电商天猫托管:高逼格的转化图是这样做成的
楼主热帖
heatlevel影响点击率的因素有哪些?淘宝代运营为你一一解析
heatlevel网店托管:宝贝标题优化好了,流量还能少到哪去?
heatlevel粤淘电商淘宝代运营教你解决中差评问题
heatlevel直通车深度剖析,粤淘电商带你从小白晋升至车神
heatlevel天猫代运营:优化标题 让你的店铺流量暴增
heatlevel淘宝天猫开店要多少钱吗?网店代运营告诉你
heatlevel网店代运营做淘宝第一步:店铺选品定位
heatlevel粤淘电商天猫托管:让直通车一天涨10分
heatlevel粤淘电商天猫代运营:8个步骤店铺转化率飞起来
heatlevel天猫托管为你揭秘:影响店铺评价排名的因素
heatlevel电商代运营:开网店之买家购物分析
heatlevel粤淘电商天猫托管:教新手卖家如何做基础引流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小灰灰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QQ|Archiver|手机版|淘宝卖家学习交流社区|卖一把论坛    

GMT+8, 2020-5-26 03:30 , Processed in 0.448584 second(s), 32 queries .

Powered by 卖一把论坛 2014-2020 版权所有 sitemap|sitemap|map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